“虽然过程有些曲折,但好在货物都到了..........”
威特队总部,涩川看着梵顿星人在一阵大吃特吃之后,已经开始分析他们带来的这批货物的各个作用了。
但解析需要时间,威特队总部的科技也没高到哪去,真要全部搞定,少说也得几天的时间。
“那些宇宙商人都安置好了吧,话说威特号的残骸怎么样了?”
耀辉从一旁缓缓走来,涩川恭敬的给对方行了个礼,这是发自内心的感谢。
而在这之后,身为情报部部长的他也回答了耀辉想知道的问题:
“那些宇宙人已经安置妥当了,威特号的残骸与机械泰兰特的残骸都进行了回收,但目前还没有重新修理的打算。”
“哦,对了,奥拓先生所带来的那个【大东西】,此刻也被安置在了威特队总部的下方。”
“虽然得到了奥拓先生的允许,我们可以进行一些非损坏的研究,但这么多天过去,研究进展也........几乎为零。”
听着涩川的话语,耀辉经过短暂思考后再次问道:
“话说,奥拓刚刚说去找奈绪美了.......他什么时候来总部的?”
涩川:(o Д o )?
“谁?!我外甥女?她什么时候来总部的?”
“原来你不知道吗?!”
“我不知道啊!她怎么敢闯军事重地的.......不对!她怎么进来的!?”
耀辉:Σ(?д?|||)?
“安保部门那群家伙是饭桶吗——耀辉先生,你知道他们在哪吗?”
眼看涩川开始挠头,耀辉看了一眼群聊,找到奥拓经过询问后,给出了他们的所在位置:
“往下几百米........貌似是威特号先前停的地方。”
“嘶——!那地方现在已经空出来给奥拓先生放东西了!抱歉先生!我先失陪了——”
几乎是瞬间,涩川先生直接冲门而出,耀辉本想抬手叫住对方,但貌似晚了一步。
“不用那么紧张吧.........嗯,不过他的担忧貌似也对,毕竟知道太多,被某些家伙盯上的概率就越大。”
“但话又说回来,以奈绪美的身份与人际关系.........”
欧布奥特曼的好朋友,集结诸位骑士作为队员的SSP队长,威特对情报部部门的外甥女..........
很安全,但同样,被盯上的概率已经突破天际了
只不过因为安全度也爆表,加上那些宇宙人也没机会伤害她,所以问题不大。
而在短暂的思考过后,耀辉决定也跟上涩川去一趟威特队总部的地下层级。
虽然对方已经先乘坐电梯下去了,但还好,他还可以走另一条路——
“嗡———叮!”
伴随着涩川这边坐着电梯一路向下,伴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响,他立刻从中冲出,想要找到外甥女的身影。
然而刚一看到对方,却发现其身旁还有几个熟人面孔。
而惊叹声也在此时传来——
“呱——!!!是光之巨人!这是他们沉睡时的样子吗?!我还是第一次那么近的观察他们!”
“他是欧布的同伴吗?而且看起来很美啊...........”
“小破表——别校准了——能不能扫一下这个啊?我真的很想要!qwq”
以上三段话,分别来自于城户森,善太,以及暂时无法变身的小渡。
而在三人前面的还有三人,一位是两手叉腰的奥拓,一位是惊的说不出话的奈绪美。
最后一位,是这段时间刚休息完,并养好伤,然后就被奈绪美拽过来找涩川的红凯............
本来只是奈绪美找舅舅问最近情况的,结果刚到门口就碰上了奥拓。
对方在与奈绪美等人相识并交流过后,奥拓突然跟他们说——
【诶!我这有个好康的,你们一定会感兴趣的!】
然后,奥拓就凭借着骑士身份与威特队的友好关系,将众人带进了总部内,甚至一路来到了实验重地的地下层。
正常来说,随意带其他人前往防卫队总部的机密重地,多少是有点不礼貌的。
但奥拓觉得没问题
毕竟现在放在这里的,可不是威特队用智慧结晶改造后的威特号。
而是他从他们宇宙那边搬过来,用来当做隐藏底牌之一的关键物——
“迪迦前辈的.........石像?”
红凯抬头望着眼前的庞然巨物,那如鬼斧神工般,且令他无比熟悉的巨人,此刻正安静的被存放在这里。
他们此刻正站在一处平台上,这是先前用于准备威特号的地方,如今用来存放迪迦奥特曼的石像。
而他们所处的平台正好在中间高度,能清晰的看到迪迦的上半身,以及面貌。
“你们——你们——”
“好了,只要不传出去,看看还是没问题的。”
伴随着耀辉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涩川犹豫片刻还是没有说些什么。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喜欢这,骑士,,,正常吗?请大家收藏:(m.shuhaige.net)这,骑士,,,正常吗?书海阁小说网更新速度全网最快。